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

獲『年度最值得信賴催眠學院獎』獲『年度最值得信賴催眠學院獎』

獲授『諾貝爾學人-亞洲華人領袖獎』獲授『諾貝爾學人-亞洲華人領袖獎』

澳門城市大學催眠師畢業生澳門城市大學催眠師畢業生

獲頒香港最受歡迎品牌獲頒香港最受歡迎品牌

Ken Sir與Rainy同時取得『2021年IAPC金牌講師獎』Ken Sir與Rainy同時取得『2021年IAPC金牌講師獎』 

 

 

 

由於近日新冠肺炎於社區傳播, 本會將實行以下臨時相關措施,敬請留意

本會將於課堂開始時,可能會實施紅外線體溫量度,如體溫偏高(超過37.4度),則不能參與課堂。

強烈建議參加者於課堂內佩戴口罩(但由於貨源短缺,本中心無法提供口罩,敬請自備)

如有感冒,呼吸道感染,發燒等病癥,不建議參加課堂,以免引起恐慌或傳染他人。

如果向本中心請病假,可安排在往後的班次補課。

Angel lam hey sheung 執業兒童心理治療師見證

 

在本中心讀了哪些課程?

*兒童遊戲治療執行師

*家族治療執行師

*特殊教育學習需要(SEN)學生執行師認証

*兒童情緒行為教育管理執行師

*兒童藝術治療師

 

為何會選讀這些課程?

因為覺察到自己對兒童教育十分有興趣,想向這個方向發展,為事業轉型,希望一步步逐個範疇去了 解知識、技能和得到相關認證資格。但由於自己大學的專業基礎並不是幼兒/社工/心理學, 當時也未 有相關的幼兒工作經驗, 雖有心但難以銜接大學治療師學位的入學要求, 即使可以, 也需花好幾年時 間 (或全職修讀), 而需要較多資金, 選科上亦比較專項, 例如「遊戲治療」/「家庭治療」往往獨立分 科, 在最初探索的階段是很難抉擇的。

因此最終決定修讀中心的課程, 相對彈性, 讓我可以自由考慮由最有興趣的項目來進行學習, 再去選 擇深研那些部份, 再考慮自己的最終發展方向。它幫我快捷清晰地認清是否真正喜歡並有志於這個行業。

整體上投放的金錢和時間也相對較少 (我還可以兼顧當時的工作, 晚上修讀, 相對輕鬆), 同時得到認 証資格備用。事實上, 我認為取得資格後的實踐也同樣重要, 因此省下的修讀時間可騰空出更多實戰空間到不同的中心實習, 累積經驗, 更快地進入行業!

 

課堂中的互動如何?

最深刻的是老師自然地提供到大量的真實案例作為例子幫助我們理解理論和教學內容, 學員也有嘗 試練習的機會, 我最喜歡看老師的示範。

 

畢業後感想?

我很感恩中心讓我接觸到剛好我都有興趣的範疇項目, 在不同的方面都接觸到基礎的底層知識作為 之後實戰的子彈, 化為己用。就像提供一粒種子, 幫助我的新事業得以成功發芽, 成為了我發展的第 一步階梯。

 

畢業後執業狀況?

(原本職業/身份是什麼,如何成功執業?) 我本來是從商的,現已成功執業為兒童治療師, 最初在一些幼兒中心實習教學並提供治療服務, 慢慢 累積經驗, 學習和掌握具體幫助孩子的技能後, 加入自己的個人教學特色, 漸漸得到家長們的反饋與 支持, 大約 1 年半後就開設了自己的獨立治療室一直至今穩定發現中。

 

你中心的名稱及聯絡方法

藍繥湘兒童發展中心

L.H.S Child Development Centre

Tel: 9173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