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

獲『年度最值得信賴催眠學院獎』獲『年度最值得信賴催眠學院獎』

獲授『諾貝爾學人-亞洲華人領袖獎』獲授『諾貝爾學人-亞洲華人領袖獎』

澳門城市大學催眠師畢業生澳門城市大學催眠師畢業生

獲頒香港最受歡迎品牌獲頒香港最受歡迎品牌

Ken Sir與Rainy同時取得『2021年IAPC金牌講師獎』Ken Sir與Rainy同時取得『2021年IAPC金牌講師獎』 

 

 

 

由於近日新冠肺炎於社區傳播, 本會將實行以下臨時相關措施,敬請留意

本會將於課堂開始時,可能會實施紅外線體溫量度,如體溫偏高(超過37.4度),則不能參與課堂。

強烈建議參加者於課堂內佩戴口罩(但由於貨源短缺,本中心無法提供口罩,敬請自備)

如有感冒,呼吸道感染,發燒等病癥,不建議參加課堂,以免引起恐慌或傳染他人。

如果向本中心請病假,可安排在往後的班次補課。

認受性:

在香港政府未有一個發牌制度,沒有任何一個有本地廣泛認受組織. 十多年前須要到外國才能學習到催眠及得到相關組織承認,現在香港已經有數間機構得到外國催眠組織的承認與授權教授催眠,及代為申報外國催眠公會的會籍及資格。

本中心的講師是香港/澳門/中國大陸第一位種子級(高級)講師,授權合法開辦培訓專業的講師認證課程。 

香港及亞洲大部份的專業治療師都是向美國的IAPC, NGH及ABH註冊。

*美國國際專業人才認證協會 (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LLC., IAPC ) www.iapcus.org 是在美國正式登記成立的機構,專門從事各種專業人員技術認證服務。 協會提供專業培訓、測驗以及認證等服務,是世界知名的專業認證團體。

Hypnotherapist Series 催眠治療師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Hypnotist (Level 1)
Abbreviated name: CIH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Hypnotherapist (Level 2)
Abbreviated name: CIHT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Advanced Hypnotherapist (Level 3) #培訓機構最高可發的級數
Abbreviated name: CIAH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Master Hypnotherapist (Level 4) #往後的級數是靠實際經驗年資晉升
Abbreviated name: CIPMH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Hypnotherapy Consultant (Level 5)
Abbreviated name: CIPHC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Leading Master Hypnotherapist (Level 6)
Abbreviated name: CILMH
Certified International Top Honor Hypnotherapist (Level 7)
Abbreviated name: CITHH

*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NGH)美國國家催眠師公會成立於1950年,是現今歷史最悠久及會員最多的註冊催眠治療師組織。

*American Board of Hypnotherapy(ABH)美國催眠治療協會在香港亦是最多會員的註冊催眠治療師組織之一。
而香港催眠師培訓中心 Hong Kong Hypnotherapist Training Centre (HKHTC)開辦的催眠治療師課程,有幸同時獲以上三大組織授權培訓新一代催眠治療師及講師。

*CHINESE ASSOCIATION FOR PROFESSIONAL PSYCHOLOGISTS & HYPNOTISTS(CAPPH) www.capph.org『華人專業心理及催眠師協會』是一間在中國香港成立的非牟利專業團體,由一群至力於推動心理健康及催眠治療技術的專業人士組成。旨在提昇各種心理療法的專業範疇,在學術及應用層面上的交流,以及於加強業內從業員的職業道德及監管,以及作為專業界別與普及民眾之間的平台。並最終達至下列的目標為任務:

  • 提昇心理學知識及技術水平的發展及進步,以專業知識回饋社會
  • 提昇公眾人士對心理治療與情緒病的認識,增加公眾人士對心理學的重視及瞭解
  • 為情緒、受困擾之人士提供專業臨床心理知識及求助解決方法
  • 提倡精神健康的重要,主張於早期改善及治療
  • 接受及接納不同類型有效的新心理治療技巧,令當事人能加快治療的速度及達至更徹底的復原,從過有質素的人生
  • 提倡自然式療法,主張『非藥物醫治』,就連有必要服藥的精神病患者,也應以『解開心結』,改變思維習慣,作為治療的方式
  • 為社會提供有質素保證的專業心理治療師的資格評審,及認證
  • 提供專業註冊制度,設立公眾查察及投訴制度,令行業走向更專業化
  • 為現在及未來從事心理工作的人士,爭取更專業的地位,提昇相關專業的形象